Sign'

无脑大眼吹,经常o o c

对了,我还很喜欢颜表情(〃ω〃)

随缘更
谢谢(* ̄з ̄)

[周叶]甜滋滋

*人物略ooc
*起名废,反正还是很甜的+一个不情不愿助攻顺便看好戏的小江

轮回训练室。

周泽楷正接过江波涛递来的一杯温开水,余光却瞥见了推门而入一点不拿自己当外人的叶修。
瞬间周泽楷放下了手,冲叶修正襟危坐,眼神里充满疑问和惊喜。

一旁的江波涛瞅了眼特别好意思,一副主人样走过来的叶修无奈摇摇头,把水放在了在周泽楷旁边的桌子上。

“呦,小江怎么看见我就摇头啊”叶不修直接走到了他俩身边,眯起眼睛笑了笑“不欢迎哥啊?”

周泽楷迅速又坚定的摇头,江波涛瞥了眼他的队长,只得开口道“怎么可能不欢迎叶神来玩啊,我只是担心我们队长的感冒。”

闻言叶修又看了眼开门就见到的堆在周泽楷身边的卫生纸团,特地弯了下腰看着周泽楷,“我来你们轮回就是听说了小周得了感冒,特地来看看。”

江波涛暗地里翻了个白眼,明明后天就是兴欣对轮回,还是轮回主场,这次他来该是看轮回状态的吧。

这边周泽楷已经开口,不过嗓子则因为感冒填了一丝沙哑,“谢谢……前辈……”
谢谢前辈关心,还特地来看我,感冒什么的是小病,没什么大碍的,请前辈放心也离我远点小心被传染。周泽楷内心补完了所有的话,一边拿他真诚的双眼充满感激的看着叶修。

江波涛看着队长的眼神,也扬起嘴角冲叶修笑着说“我们队长是说谢谢叶前辈关心,不过感冒确实有点难受,希望你能留下陪他待一会儿,这样能分散他的注意力。”:)

周泽楷一呆,江波涛居然没有理解到他的意思,难道是个假江波涛吗?还是这次他表达的太隐晦了,江波涛没有理解???

这边周泽楷还在认真思考,叶修闻言却露出一分理解了的笑容,从桌子上拿起那杯温水塞到周泽楷手里,“小周难得生病,我就来帮忙照顾一下吧,还是要先喝点水。”

周泽楷正呆着,手上突然被叶修塞了水,一时间有点手忙脚乱,还不忘再次开口“谢谢……”眼睛瞪得大大的,脸上还浮上一丝不好意思的红晕。

叶修不知想到了什么也眯起了眼,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,冲还立在一旁的江波涛说,“你们战队还有事忙吧,小周这里就交给我照顾吧。”

默默立在一旁看好戏的江波涛暗地里又向叶修翻了个白眼,一边怨念那可是我给队长倒的水啊叶不羞真是全联盟第一不要脸,让我当电灯泡就算了,现在连电灯泡都不让当了,一边默念一切都是为了队长的幸福……面上却丝毫不显,只是露出一个淡淡不失礼节的微笑,“那就麻烦叶前辈了,队里还有事我就先走了。”

然后周泽楷就目送着江波涛头也不回步下生风的离开了这里,顺便把门关上,留下了他和叶修两个人。

两个人。

两个人?!!二人世界啊啊啊啊,我该怎么办,好不容易能和叶前辈独处,我还感冒了,那我们还怎么好好交流啊,万一还把叶前辈传染了不就更糟了%&*#/¥……

当然这些只是小周脑内的想法,叶修看着一句不发,眼神却不停波动的周泽楷,不禁笑着坐到了他的对面。

至于他们之后是怎么相处的,江波涛并不知道,因为他只偷看到了这。

在接到了叶修和队长相继瞥来的眼神后,他只能默默的远离了那个有块小玻璃的后门,真的去忙活战队里的事了。

第一次发文,请多指教~
好像把小周写的有些弱势啊,不过他正感冒嘛^_^

评论

热度(23)